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滕乐钰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7-02  浏览量:




2018630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在虎溪校区D123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罗敏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老师、15级辅导员刘靓老师、16级辅导员梅迪老师、17级辅导员徐学蕊老师,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团学干部,以及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2017级各团学代表。本次会议由文体部部长助理杨柳婷主持。

 

上午九时, 大会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正式开始。首先是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祖航对本学期开展的第九届“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做总结,本次科技文化节历时三个月,涵盖了科技、文化、体育在内的九个活动,非常感谢各位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总结过后,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大的规程,各竞选人在3分钟内完成个人展示,将个人能力、竞选优势和工作展望进行了简要阐述,之后进行提问环节。

后面依次进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青协主席团换届、科协主席团换届、社联理事长换届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换届。

 

 

在完成了16级主席团换届之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老师、团委书记喻惠老师、团委副书记刘靓老师为15级团学组织各位成员颁发聘证书,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是吴嘉书记发言。它首先对本届各团学组织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也对上台竞选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鼓励和肯定,表示即使落选也要调整好心态,找准自己的定位。随后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而且不要抱着为官的心态高高在上,而是要秉承着奉献学院的精神为同学们服务。吴嘉老师的发言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随后,会议暂停休息。

 

短暂休息后,换届选举按照会议章程继续进行。团委学生会8各部门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演讲结束之后由评委提问,虽然在团学组织才锻炼一年的时间,但是17级的同学们表现出的自信和从容都值得我们给予认可。他们热爱我们团学组织,也愿意继续为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进入了投票环节,各位评委和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将手中宝贵的一票庄严地投入选票箱。在综合投票情况和各候选人的一贯表现后,本次换届选举的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中午13,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新的一年里,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焕发新的风采,取得更大成绩!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社团活动】电气心理协会联合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