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电气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院内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周飞   日期:2020-03-24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教师基金项目撰写质量,2020320日下午,学院在A63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杰青、优青、重点、仪器专项等项目院内评审会,会议由杜雄副院长主持。廖瑞金、谢开贵、陈伟根、何为、付志红、姚陈果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何为教授通过视频参会)。

图一:现场评审

图二:视频连线

   专家组在听取了付志红、颜伟、姚陈果、郝建、余娟、杨丽君、胡博等的基金汇报后,对项目申请书的摘要、立项依据、创新点、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