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专业建树服务国家需求——电气学院举办第二场研究生“新生第一课”系列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者:宋国琴   日期:2020-09-25  浏览量:

2020924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重庆市能源局总工程师杨世兴,为2020级研究生带来了题为《以专业建树服务国家发展》的专题讲座。

杨世兴总工结合求学经历和工作感悟,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电力行业发展状况,阐述了从“计划”走向“市场”的行业发展趋势。在生涯规划方面,杨世兴总工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主动明确自己的目标,鼓励兴趣驱动。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行业发展、个人职业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问题,杨世兴总工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行业资深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指引了方向。


杨世兴

现任重庆市能源局总工程师。无党派人士,政协重庆市五届委员,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1997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 核动力研究院代表团一行来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