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9-25  浏览量:

20209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6117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繁琦主持。

谢开贵传达了张宗益校长在重庆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上的报告,对学校上半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本学期工作部署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随后,谢开贵对“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等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老师们的理解、全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老师在后续学科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中能够继续主动参与,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知方就研究生招生政策、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传达和通报。

杜雄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以及学校科研相关的政策文件进行了通报,并就新一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孟繁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法规,并通报了部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新时代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篇 以专业建树服务国家需求——电气学院举办第二场研究生“新生第一课”系列专题讲座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