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9-25  浏览量:

202092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6119会议室组织了202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31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作为特邀主讲人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的职责及支部设置、支部换届、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具体工作要求,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引。


同时,应佳还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的相关工作要求、后续即将开通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方式等,为今后基层支部工作的信息化、智慧化提供指导。

孟繁琦总结表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与会同志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在基层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