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工程系来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20201014日下午,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娟燕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姚陈果、专职组织员张榕等参加交流。

孟繁琦代表学院对李娟燕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主要经验和做法。姚陈果代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做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调整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娟燕书记表示高压样板支部建设有特色,对路桥工程系样板支部中期验收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样板支部建设提供新思路和新模式。

最后,李娟燕一行参观了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立德树人展览馆及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下一篇 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纳新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