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发布者:周飞   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1020午,学院在632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谢卫东、学院副院长杜雄及30余名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杜雄主持。

谢卫东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今年基金申报及获批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还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科发院的相关规定,提醒老师们要加大在研项目的执行力度,关注新变化,并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并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杜雄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今年基金的相关情况。我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26项,总计获资助直接经费1204万元。其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4项,青年基金11项,获批率34.2%。

资助情况如下:


最后,杜雄副院长作了题为“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报告。在报告中,从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到立项依据和研究内容、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四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重庆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辩论赛初赛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