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作者:王静芝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尊敬老人、爱护老人”的文明社会风尚,1025日下午13: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组织了一支二十二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前往重庆沙坪坝区鸿禧养老院沙坪坝分院进行“九·九”温暖慰问活动,在重阳节当天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首先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分会结合养老院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当地寒潮多雨的天气,有针对性地为老人准备了足量的无糖芝麻糊饮品以及八十双保暖厚实的棉袜。志愿团队到达养老院的时间正好赶上老人们午休结束,志愿者分组跟随护理员们辅助他们为老人穿衣起床,打扫房间,和爷爷奶奶唠家常的同时不忘提醒护理员为老人做好冬季各类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志愿团队联盟当地文艺团为老人们安排了一场节目活动,舞蹈、歌曲、相声各类节目都饱含了对父母的感恩、感激,祝愿养老院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的同时,也感慨着社会的进步,社会福利性养老机构的完善。最后,我院志愿者带头引领大家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九九话初心,浓浓敬老情,此次慰问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欢乐,老人们能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关心与敬重,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此次志愿活动虽已落幕,但我们依旧在公益的路上。

 

 

 

 
下一篇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电气8:0大胜计算机
下一篇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业一行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