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国际处和国际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作者:  发布者:何珊   日期:2020-11-05  浏览量:

2020114日上午,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骏、副处长叶蕾、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等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国际化工作,并对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展开交流讨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副院长胡建林、院长助理杨知方、任洲洋等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议由胡建林主持。

谢开贵书记代表学院对许骏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处、国际学院对学院国际化工作长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针对学院国际化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应对思路和整体规划。

许骏处长结合学校国际化发展规划,提出要提升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质量与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高层次、专业化的国际化发展体系,强化国际化工作的管理和服务,并针对全面落实国际化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给出具体建议。叶蕾副处长就学院英文主页建设、港澳台学生事务及出国(境)计划管理提出了针对性意见。陈颖副院长对留学生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要重视提升学生质量,完善培养体系,拓展对外宣传渠道。

本次座谈会对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建设性意见,为推动学院国际化迈向新台阶,促进学科全面发展,助推“双一流”建设拓宽了新思路。

国际学院院办主任龙庆会、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单薇,电气工程学院留学生班主任胡力方、外事秘书何珊参加本次调研。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全体干事大会暨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IEEE PES 电气设备在线监测与故障预警技术分委会(中国)成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