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激扬青春,热血篮球——“电工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摄影:新媒体中心 文稿:游英杰、陈承林 审核:高嘉泰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2020届“电工杯”篮球比赛。经历了为期一周的激烈较量,第一轮比赛完美落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阳光活力、团结并进、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篮球技术。


图一比赛双方赛前握手

第一场揭幕战在1904班和1909班间进行。比赛伊始,1904班以罚球拿下第一分,但随后1909班展开激烈的攻势:带球突破、跳投、快攻、勾手……十分钟内,1909班夺得11分,暂时领先。经过短暂的休整,1904班发挥自身远投优势,追回5分。随后的女生投篮环节中,双方队员认真总结了上半场的不足,认准了重点的攻防对象,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到了下半场,双方凭借着自身队员的密切配合进球得分,球员们的突破、逼防、断球动作更是精彩夺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的比分渐渐拉平,最后比赛以1904班前锋突破上篮而结束。1909班以21:20险胜1904班。

再来关注20级的小组赛,其中2004班与2006班的比赛也是如火如荼。最开始,双方的攻势并不是特别猛烈,均以防守为主。2004班率先打破僵局,拿到2分,但2006班依靠着自身良好的发挥,在上半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7平。在女生投篮环节中,2006班略胜一筹,以2:1的比分取得领先。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及战术交流之后,双方球员渐入佳境,在下半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2006班的6号以及16号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比分不断刷新,但由于较多失误造成的犯规给了2004班反攻的机会,使得比分再次拉平。最后2004班以19:15的比分战胜了2006班。

在各位参赛人员和工作组人员的努力下,“电工杯”篮球比赛第一轮完美落幕,晋级第二轮比赛的班级有19级1、6、8、9、10班,20级1、2、3、4、10班。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晋级的班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取得理想的成绩。

 
下一篇 海南电网电科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全体干事大会暨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