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在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斩获季军
作者:王静芝、马驰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20-11-11  浏览量:

2020117日、8日,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赛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进行。117日,电气学院在小组赛中对战化工学院、经管学院、管科学院,经循环对阵,我院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出线,进入八强。118日,在淘汰赛中,虽未进决赛,但在与环境与生态学院对决中以3:0的成绩夺得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季军。

117日的小组赛中,电气学院乒乓球队以高涨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经与化工学院、经管学院、管科学院的循环对阵,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出线,进入八强。

118日上午举行了八进四的淘汰赛以及半决赛。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我院对阵来自虎溪的数外艺联队。我院以精湛的扣球技能,先后在男单、女单和男双比赛中依次获胜,以3:0的成绩成功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我院对阵材料学院,这是一场硬仗,不仅是实力的较量,也是智慧的比拼。经过队内谨慎的排兵布阵,在第一场男单的比赛中,队员尚虎军不敌材料学院,但在第二场女单的比赛中,激起了我院丘梓溦的战斗力,将比分扳为1:1。随后双方的比分处于你追我赶的状态,在第五场的对决中,我院因战术未及时调整,被材料学院打了个措手不及。

118日下午,我院虽遗憾未进决赛,但经由指导老师和队员总结失误,调整状态,继而奋力冲击季军。在与败给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环境与生态学院对阵中,我院队员稳操胜券,在男单、女单、男双三场比赛中轻松拿下胜利,最终以3:0成绩夺得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季军。


电气学院研究生乒乓球队在此次比赛中不仅与不同学院的同学切磋了球技,建立了友谊,也在这场联赛中展示了电气学院拼搏向上,胜不骄、败不馁的进取精神。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研讨课》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海南电网电科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