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赛球场英姿,展青春风采——“电工杯”篮球赛第二轮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方翎州 李超伦 王启凡 撰稿:唐雨晴 贺一婷 审核:高嘉泰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20-11-12  浏览量:

为了展现同学们的运动风采,增强其团结合作意识,促进其全面发展,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2020届“电工杯”篮球赛。2020年11月5日和6日,“电工杯”篮球赛第二轮比赛在梅园篮球场举行。此轮比赛由初赛获胜的十个班两两对战。两天,五场不同的比赛,同样精彩的较量。

图一双方开球

1901班和1909班的比赛十分精彩。上半场,一班旗开得胜,连续拿下几分。但九班球员不甘落后,调整状态,阻挡一班的猛烈攻势,努力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时,一班以比分24:6领先。到了下半场,一班依旧攻势猛烈,但比分落后的九班球员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队友之间密切合作,寻找对方破绽,不断组织反攻。赛场上,球员们默契配合。球场外,观众们情绪高涨,呐喊加油。最后,一班的肖海熙成为本场MVP,一班以38:21取得胜利。

图二双方激烈交锋

1906班与1908班的比赛同样精彩绝伦。双方你攻我防,连续进球,打得热火朝天。比赛开始后,双方僵持不下。很快,双方进入状态,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8班30号球员从对手手中夺过球,运至对方篮下,迅速将球传给9号队友。9号队友接住球,迅速投篮,不偏不倚,正入篮筐!球员们灵活跑位,巧妙传球,精准上篮。最终,8班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取胜。

图三球员罚球

图四赛后双方握手

在工作人员和球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电工杯篮球第二轮比赛圆满结束,晋级第三轮比赛的班级有19级1、8、10班,20级1、10班。本次篮球赛中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实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来迎接新的挑战。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初级班第二期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