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本科2015级举行“告别虎溪”系列活动——“虎溪,我想拍”摄影比赛
作者:  发布者:电子电气   日期:2017-06-19  浏览量:

2017年6月18日晚20:00点,电气工程学院“告别虎溪”系列活动——“虎溪,我想拍”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222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加了解虎溪,能留下更多关于虎溪的校园美景、生活记忆,为我们在虎溪的学习生活留下一个完美的注脚。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2015级辅导员罗敏老师,1、2班班主任陈修萍,3、4班班主任王月月,5、6班班主任王鹏浩,7、8班班主任李洋洋,9、10班班主任夏翰林。

  undefined

活动历经前期准备、同学投稿、评委会评选等过程,终于从二十多组参赛队中选出了同学们关于虎溪记忆的获奖作品。

颁奖仪式伊始,由主持人高天驰对“虎溪,我想拍”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宣布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接着由宋睿敏同学代表他们小组对其获得一等奖的作品进行介绍,他从拍摄的灵感、地点讲述了他为什么会拍这张照片;而宋瑞杰代表他们小组对其获得三等奖的作品进行介绍,他通过自己的拍摄经历强调我们应该拥有发现美的眼睛,用心去体味生活之美;上台的各获奖队代表都同时提到他们都是无意间发现那美好的瞬间,并且我们应该用心去发现生活之美;2015级辅导员罗敏老师总结道同学们应该擅于去发现身边美好的人、事、景,去拍下那一瞬、记下那一幕,让它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次活动中,宋睿敏小组获得一等奖,钟松余、徐春两个小组获得二等奖,宋瑞杰、孙子茹、郑睿娜三个小组获得三等奖,最后罗敏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去发现虎溪的校园美景、生活记忆。


 
下一篇 【团学活动】本科2015级举行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定格过去,留下瞬间”班级视频大赛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团学组织“告别虎溪”主题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