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团学组织“告别虎溪”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者:电子电气   日期:2017-06-18  浏览量:

2017年6月18日上午9点30分,电气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节闭幕仪式暨团学组织“告别虎溪”主题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4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邀请到科协、青协、社联、新闻中心、CIDP以及易班的大二干部和大一干事们参加。大一干事朱彦霖、张祖航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文体部16级干事杨宇同学做本届科技文化节的总结,她通过PPT回顾了本学期科技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并说道通过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同学们领略到了科技的魅力,燃起了学习科技的兴趣。

undefined

undefined

“告别虎溪”活动在主持人慷慨激扬的言辞下隆重开始。活动第一个环节,由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一首《同桌的你》,歌声动听,恰是唱出了学长学姐对即将离开虎溪的不舍。接下来,同学们欣赏了16级干事为此次活动所制作的视频,视频中他们或一本正经,或幽默风趣,他们通过自己独一无二的表演表达了自己对学长学姐的依依不舍和深情祝愿。

undefined

在精彩的祝福视频过后是由团委部分干事所带来的朗诵《来自学弟学妹的一封情书》,他们用自己抑扬顿挫的朗诵声,深情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一路对他们帮助的感谢。紧接着,活动的第一个游戏环节“爱的抱抱”开始,由主持人说出一个数字,十名参与者任意抱团,淘汰未抱团成功的人,最后留下三名优胜者,淘汰者则须接受喝神秘饮料的惩罚。

undefined

在由科协带来的情景剧《走过你来时的路》中,学长变为一朵蒲公英,由学弟学妹们带着他回顾他曾走过的路的故事,新颖地表现对学长的留念。此后是第二个游戏环节“踩气球”,由十名选手分两队,踩爆对方全部气球即胜,失败方接受夹耳朵的惩罚。再是由樊知轩和李庆舜同学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搞笑的话语逗笑了全场观众。临近结尾,由青协带来的情景剧《在路上》,以及最后的游戏环节“指压板”,更是再次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压轴节目是由学生会带来的歌曲串烧《唱给他们的歌》,在歌声下,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undefined

本次活动历时2个小时,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肯定,15级的干部们会带着他们的祝福踏入大三。

undefined

 
下一篇 【团学活动】本科2015级举行“告别虎溪”系列活动——“虎溪,我想拍”摄影比赛
下一篇 【团学活动】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之卫生检查顺利进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