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2018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22  浏览量:

    2017年9月21日下午3点,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6教117教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老师主讲,2018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李丞杰老师对近年来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介绍了电气学院近年来毕业生流向及就业率,同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行业内用人单位需求等,号召同学们多了解、多沟通。

     然后,李丞杰老师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给予了就业指导建议:第一,要调整好心态,充满信心,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并且要善于毛遂自荐,主动联系单位;第二,在选择目标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不要人云亦云,要正确认识自己,要正确定位自己;第三,建议同学们多与父母、亲人、朋友、老师等沟通,并充分考虑薪酬、地理、发展前景、家庭情况等各项因素之后再做决定;第四,提醒同学们简历制作事项,注意面试时的精神面貌、言谈举止和从容应变能力等,并强调了简历内容的诚信问题。紧接着,李丞杰老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流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就业动态,及时查看学院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和学校就业信息网的相关信息。根据往年就业经验,李丞杰老师重点提醒同学们在与就业单位签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报到证的重要性,同时讲解了户口迁移、应届生与往届生时间划分节点等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

    最后,李丞杰老师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相关注意事项,各位就业委员和班长为在场同学们发放了就业协议书。

至此,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就业充满了信心。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力硕士一支部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