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社团活动】我院户拓协会顺利举办联欢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者:电子电气   日期:2017-12-26  浏览量:

122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户外素质拓展协会在虎溪校区红房子成功举办联欢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会长黄宇航、会长助理陈雪柯、副会长赵泽昊等干部对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做了总结,并为干事们送去大批圣诞礼物。  

undefined  

联欢会开始前,会长黄宇航首先发表学期总结演讲。会长表示,自百团纳新以来,户拓依次举办了干事大会、干事大素拓、户外知识讲座、小组专访、大户拓联谊等活动,促进了社团内部成员的交流和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干事们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在近期重庆大学男神女神墙举办的“重大最赞社团评选”中,户拓更是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户拓的团结,户拓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随后,会长助理陈雪柯、副会长赵泽昊也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社团未来发展对干事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干事们能本着一颗传承下去的心,办更规范的活动,建更好的户拓。  

undefined  

     undefined  

完成期末总结之后,联欢会顺利开始。幽默诙谐又热情的副会长赵泽昊担任晚会的主持。晚会的开始方式可谓别出心裁:四个戴圣诞帽的会员走秀亮相并展示出自己手中扑克牌的花色——原来入场时随机抽取的扑克牌已经将大家分成了四队,每队设有队长、卧底、成员、路人等角色。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可谓精彩连连:非诚勿扰机智配对,酸甜苦辣一起品糖,步步高升考验默契,慧眼识珠游戏竞拍......户拓大家庭的成员们在游戏中欢笑交深,感受着彼此的友好与真挚。  

undefined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晚会结束的时间不知不觉到来。尽管晚会结束了,大家还是一脸不舍,互相祝福节日快乐。走出红房子时,迎面吹来略带寒气的冬风也不能带走心里的暖,户拓大家庭成员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第四次部长例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一电倾“新”,“元”来是你——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