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与学】重庆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一行赴南京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鹏飞  发布者:电子电气   日期:2016-12-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12月5日—12月8日,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侯世英教授带队,孙韬、陈洁、肖馨、王鹏飞一行赴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调研和交流。  

12月5日下午,南京大学电子信息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庄建军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电子技术、电工等各类教学实验室、学生创新实验室、“E创空间”以及校企联合实验室,重点介绍了南京大学-固纬电子联合实训基地和新能源实验室的建设。双方就实验平台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12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等带领参观了电子技术、电工技术等教学实验室,主题、学科、综合创新实验室,及创新成果展示室。双方就实验教学理念、课程建设、科技竞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12月7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鹤松教授介绍了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总体情况、激励措施及实验人员构成。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电子技术、电工技术等教学实验室,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双方就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当天下午,中国高校电工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大学刘润华教授等带领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介绍了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建设。青岛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艳介绍了实验教学理念、建设情况及改革思路,重点介绍了西门子联合实验室。  

   

undefined



 
下一篇 【CIDP项目】我院电脑义诊项目再掀公益热潮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