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发布者:孟繁琦   日期:2017-09-30  浏览量:

2017年9月3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同志主持,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周林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对第三周组织生活进行抽查的情况通报,并结合自己对本周各教工支部组织生活的督查,肯定了各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总体情况良好,并鼓励各支部结合支部情况,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方式,丰富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按照重大委〔2017〕117号《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请各支部对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凝练,积极申报、展示支部的工作举措、典型事例、特色主题活动。鼓励各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探索实践形式,鼓励党员积极联系实际讲党课,创新党课宣讲模式,鼓励多支部联合讲、听党课,利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多渠道开展学习教育。

最后,对学院党务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用好党务活动费,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推动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 重庆大学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国际大气结构物覆冰会议(IWAIS 2017)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出国类英语考试指导专场讲座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