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张榕  发布者:孟繁琦   日期:2017-10-13  浏览量:

2017101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六教117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孟繁琦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林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指出高校绝非是一方净土,许多党员同志、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还存在着思想不到位、纪律意识淡薄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表现形式有许多,包括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公款国内旅游、因公出国(境)中违规违纪、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等。每位同志都要把这些案例当做长鸣的警钟来深刻反思,把“六项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来坚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作为行为准则来时刻遵守。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言传身教”,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正式落地,李剑院长向全院教师介绍了“重庆大学智慧能源特色学科群建设”对于学院的意义、目标和具体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都要投身到“双一流”建设中来,实现电气工程学科进入前5%的目标。学院新领导班子上任后,召开了全院各系座谈交流会,了解学院教职工想法、交流学院建设发展问题。李院长对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给与反馈,全院上下要不断提高凝聚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交叉方面不断努力,提升学院整体水平。

最后,谢开贵副院长做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报告,重点介绍学院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希望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都能花时间、花精力、花大力气写标书,在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的突破。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力系统硕士二、三支部“喜迎十九大”主题党组织活动
下一篇 我院李文沅院士荣获IEEE终身会士称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