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立足当下 筑梦未来——记西门子企业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2017级学生见面会
作者:蔡繁瑜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7-10-16  浏览量:

为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企业,20171013日中午12:30,在虎溪校区一教1125,学院邀请西门子公司与20162017级学生进行见面交流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西门子公司STGZ工程研发部经理迟主升、STCL人力资源经理李娜、THVS人力资源顾问张淼、STGZ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变压器部人力资源BP张林芳、西门子管理培训生冯晨刚以及电气学院教务老师但晓群,电气学院16级、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迟主升经理首先带着在座同学通过纪录片的方式了解了西门子公司的历史、现状、规模,重点介绍了西门子公司做出的变压器,称其为西门子公司100多年的持续成功,并强调在未来要达到容量最大、传输距离最远等世界之最。

李娜经理介绍了西门子公司人才招募及培养计划,介绍了SGPSCTP等计划,强调了西门子公司对年轻人看中的地方在于激情、求知欲、适应性、谦逊四个方面,给出了在西门子公司中“潜力”的定义在于有能力且有意愿接受更有挑战性的工作,并将能力分为智商、情商、逆商三个方面。并指出:对于重大学子,在具备智商的基础上,一定要注意培养自己的情商、逆商。每个企业都欢迎具有较高情商、逆商的学生。最后,结合毕业后学生的现实情况,李娜经理详细的介绍了西门子公司的福利体系和培训体系。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西门子公司的宣讲者提出问题,迟主升经理和张淼顾问一一分享了自己的见解,管理培训生冯晨刚向大家分享了为什么选择加入西门子公司。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西门子公司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参加了不少讲座,这是第一次,能够与自己专业密切相关的企业领导和HR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也让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以及以后的职业世界。通过参加这次见面会,自己会在大学期间更加努力,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篇 【团学活动】院团委青协开展保家小学第四十四期及大路小学第十二期科技支教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三支部“喜迎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