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  发布者:孟繁琦   日期:2017-11-13  浏览量:

20171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各二级单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真正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杨丽君教授说,改革开放近40年来,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院行政办公室张斌谈到:“作为党员的我,学习十九大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要在自己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应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必将取得新的辉煌。”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教师唐俊杰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必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我们的祖国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以逐字逐句地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地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质。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刘海升老师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破除自己守旧、落后的思想,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理论观、发展观,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群众的领头雁,为把我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青年教师牛富丽说,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我们党对现状充分而清晰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指导社会发展,更有利于人民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只要我们紧紧地跟着党的步伐走,做好自己的事情,人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

电机与电器系刘刃老师谈到,作为战斗在教育战线上的高校老师,我们一定要完善自己的品格和修养,切实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同时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为国家建设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为社会主义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第三党支部召开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问题”为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力电子硕士二支部“从严治党,树立反腐倡廉观念”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