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五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7-11-14  浏览量:

2017119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在九教713开展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陈沛同志组织,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5级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本科20157班刘玢岩同志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点。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刘玢岩同志为支部同学分享了关于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国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积极建设教育强国,努力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认真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加大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同时正在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刘玢岩同志在会议结尾发表感言,他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最后,支部同志积极发表学习感想。唐基超同志认为习主席所说的行百里者半九十很有指导意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陈沛同志也阐述了自己对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理解,他认为现在职业技校和大学在培养人才的方面上都有相似之处,只要能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就是光荣的。我们要崇尚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