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将改革进行到底——记高压硕士四支部党组织生活
作者:刘永来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09-29  浏览量:


928日晚上7:00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四支部委员会在重庆大学A 214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露露同志主持,围绕主题“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展了学习讨论。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会议以来,一系列汇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相继被提出。改革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能够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改革的论点:即改革地位论、改革时态论、改革目标论、改革定力论、改革担当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繁重的事业,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就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对于全面深化改革与实现中国梦的联系,刘露露同志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二是以实现中国梦为坐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三是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之后又带领支部同志观摩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片,学习了党的自我革新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在有奖竞答环节,支部同志对于“五位一体”总布局、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等内容进行了回顾。谈及身边的改革,支部成员就电力市场化、全面二孩等政策进行了交流讨论。至此,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两学一做】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三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两学一做】学时代楷模,喜迎十九大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