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高压硕士四支部党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11-10  浏览量:


119日晚上8:30,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四支部委员会在重庆大学A区八教208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展开学习,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17级正式党员杜建同志和预备党员王淑慧同志讲解了第一部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支部组织委员万晖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关于中国梦的一些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国梦,必须建设伟大工程,推荐伟大事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着我们的前进方向,也提出了多个“坚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支部书记李孟杰同志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至此,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两学一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学院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119消防宣传日教育培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