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电力硕士一支部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09-23  浏览量:

2017928日下午3点,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A8310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了央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专题活动。支部组织委员郭林同志主持并开展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后,组织委员郭林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陈述,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央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问题、如何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改革永远在路上等内容。与此同时,带领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央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华内容,让支部成员对全面深化改革有更深刻的理解。

郭林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向支部成员强调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就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人民拥有更大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进一步增强中国的国际竞争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推力。

与此同时,支部成员积极开展讨论,归纳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的领域以及如何把握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各个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要敢啃“硬骨头”,才能真正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深化改革一直在路上,需要全民族一起努力。

王浩同志认为“全面深化改革需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组织构架等。”田其生同志认为“全面深化改革需将作风建设贯穿改革全,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融化群众心中对改革的疙瘩,举全民之力,推进改革。”王元萌同志认为“全面深化改革需政府进一步简政放权,淡化GDP的思想,心无旁骛地推进改革。”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马博韬同志就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做了总结,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全面深化改革的专题学习活动,使大家意识到改革的重要性,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就业工作】2018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