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在校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斩获多个奖项
作者:苟家喜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12-05  浏览量:

122日至3日,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AB区乒乓球场开打,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7个学院的300余名球员。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电气工程学院参加了所有组别的比赛,并斩获多个奖项。

357AB

电气工程学院乒乓球队由9位朝气蓬勃的电气人组成,来自高压系、电力电子系和电力系统等。球队秉承着电气人敢为人先、一拼到底的斗志,立志在本次乒乓球大赛中展现出电气人的风采,发出电气人的最强音。比赛开始前一周,球队每晚都会组织训练。每次训练,队员们都一丝不苟,互相监督,共同改进。

30E96

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都全神贯注,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利用之前练习的发球技巧,灵活变换脚步,快速预判球的运动轨迹,将每一个反击姿势做到标准。在顺风时,不骄不躁,踏实做好每一步,努力保持分差优势至最终胜利。在逆风时,沉着冷静,互相鼓励,把握住每一次得分机会,减少个人失误,努力将分差缩小。正是凭借这种踏实、团结协作、坚持到底的精神作风,我院乒乓球队斩获多个奖项。其中,贺婷婷获得女单亚军,李非凡、何宽获得男双亚军,石轶哲、刘恒获得男双季军,张煌竟、何宽获得混双季军。

2B3DF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不同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激励更多的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参与运动。

3396A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发展党员预审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辩论赛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