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7-12-08  浏览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听取全院七位教工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会前,七位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述职材料,会上,每位支部书记对支部总体工作做了汇报,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三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展示。各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让人印象深刻,电工新技术党支部通过党建促合作,走进中冶赛迪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开展校企联合基层党组织生活,促成双方在智慧城市、微网应用方面的科研合作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高压教工党支部针对支部部分老师经常出差去科研基地的情况,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支部学习生活和“空中课堂”讲党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建筑电气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要求“支部书记带头讲,领导干部主动讲,党员同志参与讲”,增强了支部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热度;行政办公室支部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了“人人笔记,人人一讲”的理论学习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能力。

   汇报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周林对我院教工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制定和执行本支部的学习工作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求实效;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要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校领导带队对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督查指导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接续奋斗电气梦”教职工主题演讲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