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2017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王泽伟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7-12-22  浏览量:

重庆大学2017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文稿:王泽伟     图片:莫复雪

 20171222日上午九点,重庆大学2017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6-117会议室举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雄、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外联络部主任肖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帆、全体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吴嘉主持。

孟卫东副校长代表重庆大学、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周雄总经理一行莅临重庆大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孟卫东副校长谈到,在电气工程学院发展过程中,国家电网和重庆市电力公司长期予以大力支持,双方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国家电网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重庆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孟卫东副校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将特高压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4_副本.jpg

孟卫东副校长致辞

周雄总经理代表国家电网公司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与重庆大学在学术交流互访、教育培训、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有力推动了电力产业创新发展和技术进步。“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的设立和颁发,必将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培育电力行业全球竞争优势,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周雄总经理对获奖学子寄以殷切期望,号召广大优秀青年投身祖国电力事业的发展。

    5_副本.jpg

周雄总经理致辞

随后,李剑院长宣布重庆大学2017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表彰决定。孟卫东副校长和周雄总经理为获奖的10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6_副本.jpg

李剑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7_副本.jpg

合影留念

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弘深班的吕春霖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吕春霖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获奖学生要认真领会特高压精神,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价值追求,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电力事业的发展相结合,了解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历程及前进方向,提高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力量,在追求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新的壮丽篇章。

    9_副本.jpg

学生代表发言

新华网、中新网、重庆日报、重庆卫视、重庆电台、重庆商报、重庆时报、华龙网等媒体到场进行采访、报道。

 

 
下一篇 一电倾“新”,“元”来是你——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 【两学一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基层党建--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生活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