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第四次部长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强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12-29  浏览量:

1228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第四次部长例会在970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分会书记张煌竟主持,参会人员有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老师、主席团所有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各部门部长与主席团成员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期工作的展望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首先,张煌竟对这一学期来各部门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由于各部门的辛苦付出,分团委分会这一学期来所举办的各项活动都非常成功,特别是本次研究生迎新晚会,由于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出谋划策,晚会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在前期工作取得佳绩的同时,她还希望各部门明确分团委分会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搞好团队建设,展现电气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争取拿下十佳研团委的称号。


21590


随后,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爱心协会、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等九个部门部长先后就本部门目前所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不足之处进行汇报。其中,文艺部部长刘露露表示,文艺部主要负责举办了一个主持人竞选大赛,为本次研究生迎新晚会选出优秀的主持人,同时她们还负责元旦晚会各个节目的筛选和以及排练进度的跟进,为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她也表示目前部门内部的分工还不太完善,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还没有完全调动起来,部门的管理建设需要得到加强。


23023


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之后,李丞杰老师首先对各部门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同时他还对各部门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各部门的分工必须要明确,每位部长必须学会如何去调动部门成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才能,让他们有机会去锻炼和表现自己,使其在各项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部门建设就会向着良性的方向发展。会议最后,李丞杰还希望分团委分会能够好好总结过去的工作并积极展望未来,争取以后开展更多高品质的、切合当下时事的精品活动,以更好地服务电气工程学院的广大师生。


256AF


会议最后,由张煌竟做总结发言,各与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第四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2BBA8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逐梦远辰”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社团活动】我院户拓协会顺利举办联欢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