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IDP项目】我院第九期CIDP项目结题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7-12-29  浏览量:


20171228日中午1230分,CIDP结题答辩会在D1146准时召开。本次活动邀请到电气学院学办主任罗敏老师、团委书记喻惠老师、14级辅导员陈思思老师和两位研究生班主任。在活动过程中,四个项目组的负责人及其成员以PPT的形式汇报了项目的内容及主要成果,五位评委老师也对几个项目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项目组成员详细地汇报了本组项目的过程、所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和成果之后,罗敏老师对电设培训项目的积极意义表示了肯定,指出培训应从前期培训中征求反馈意见,针对大一新生的需求,制定更有针对性地培训内容,还可以与和我们学科有交叉的动力学院和光电学院的同学进行交流合作。喻惠老师提醒各项目组成员要提高PPT汇报的能力。评委老师们对所有项目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告诉大家团队协作才是项目成功的关键,每个项目都应该合理分配小组人员工作,每个人都取长补短,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让项目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



CIDP项目以发挥学生现有的能力为基础,以培养学生适应和驾驭未来的能力为宗旨,是向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提供的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新平台,到目前已经历时四年半,以灵活、开放的方式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和提高学院学生的学术与非学术素养,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虽然本期CIDP到此顺利落幕,但是相信CIDP将会给学生带来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下一篇 2017年重庆大学工程学部“博硕论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逐梦远辰”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