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认真学习战略安排,努力实现伟大梦想--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1-03  浏览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鼓舞人心的新部署,为了让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解党的战略安排,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二支部委员会201801021900于重庆大学A8103召开了“认真学习战略安排,努力实现伟大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冯欣欣同志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伟大梦想”“三步走”“两个一百年” “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的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而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愿景,丰富、发展了这一伟大梦想的具体内涵、实现路径和实践要求。为了实现中国梦,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和要求,继承和创新了“三步走”战略,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实现伟大中国梦。


在学习之后大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预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同志纷纷联系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后的体会。胡悦同志表示,“十九大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安排是全面的、有目标的、联系实际的,我坚信在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目前应该做到的就是坚定四个自信,制定学习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让大家真正认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增强了大家对于将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也让支部同志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更为清晰,本次组织生活对引领大学生党员思想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篇 我院开展教工党建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篇 收获与展望——记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