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者:但晓群   日期:2018-01-08  浏览量:

201817日上午9:00,重庆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主教515会议室举办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学校教务处处长李正良教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教授、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示范中心主任、常务副主任及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杨帆教授主持。


会上,李正良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担任重庆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希望各位专家为中心建设与发展把脉问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示范中心支撑高水平、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作用。谭晓衡院长代表中心及两个学院致辞。

张云怀处长宣读了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关于成立全校八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通知及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委员名单: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陈后金教授、武汉大学陈小桥教授、浙江大学姚缨英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晔教授、电子科技大学习友宝教授,以及我校的何为教授、印勇教授、侯世英教授。李正良处长向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成立大会之后,由主任委员胡仁杰教授主持了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专家们听取了中心常务副主任侯世英教授所做的“示范中心2017年度工作汇报”,并就汇报内容和中心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交流结束后,专家对中心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们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一篇 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能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