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宋一嘉 ,何剑波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1-12  浏览量:



电气团学组织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201819日在A区六教A6321-2会议室举行。大会听取了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关于2017学年学生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就工作中所呈现的各项问题进行积极讨论。本次总结大会由学生团委副书记丁宁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团委书记喻惠、团委副书记刘靓,以及1516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吴嘉代表学院向各团学组织负责人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中所做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吴书记还表示,学院对各团学组织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做好学生工作。随后,在团委副书记丁宁的主持下,大会开始。

 

首先,团委学生会2016级主席团成员邓博文向大会作团委工作汇报。邓博文同学就团委过去一学期以来,在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开展、网络宣传引导、日常团务工作和未来团委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

接着,团委学生会2016级主席团成员张祖航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汇报。张祖航同学针对过去一学期以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第二学期的工作整体布局和工作开展重心向大会作出汇报。

之后,团委学生会2016级主席团成员宋一嘉向大会作媒体中心工作汇报。宋一嘉同学向大会介绍了作为对外宣传窗口的媒体中心,其负责的学院团学各项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学期中媒体中心所完成的工作内容,并就干事培养方面和未来工作部署方面向大会作出汇报。

团委学生科学技术学会2016级主席团成员张奔向大会作科协工作汇报。张奔同学向大会汇报了电气科协在过去一学期以来,科协四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及其中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第四届、五届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电工杯电子技能竞赛的开展情况和对外合作联络工作的开展情况。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2016级主席团成员宋雨轩向大会作青协工作汇报。宋雨轩同学从科技支教、志愿服务等日常工作方面,短篇书籍、环保袋涂鸦等创新工作方面,以及未来工作规划三个方面向大会作出汇报,并重点介绍了青协在各项活动中进行的优秀文化宣传工作。

 

学生会主席陈海栋、团委副书记丁宁、科协主席魏世勋以及青协和社联的各主席,分别与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中所呈现的各项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喻惠做总结发言。喻老师首先肯定了各团学组织过去一学期里做出的工作成果,但同时也指出各组织工作方式方法中的问题,以及干部干事在工作中所体现的能力和态度问题。接下来,喻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团委2018年的重点工作,包括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2018年春季运动会、“电工杯”系列活动等,希望各位团学干部们认真组织,提前做好规划工作。喻老师说,学院非常支持学生工作,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们多沟通多交流,把学生工作做好。最后,预祝各位学生干部期末考试取得好的成绩,有个愉快的寒假!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