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作者:罗行州  发布者:邹琳   日期:2018-01-18  浏览量:

20181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林、院长李剑、副书记孟繁琦、副院长王晓静、分工会主席王明渝、各系工会负责人以及近30名离退休教职工出席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周林主持。


周林首先代表学院向到会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

李剑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离退休老教师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离退休老教师纷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从国家社会的发展需求出发,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今后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以便大家沟通交流。


最后,王晓静就2017年学院离退休工作情况以及离退休经费收支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电气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