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摄影:陈家琦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1-23  浏览量:

2018122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期末总结大会在六教117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分团委分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分团委分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分团委分会书记张煌竟总结本学期活动工作得失。张煌竟肯定了分团委分会在本学期所做出的成绩,比如成功开展了各项特色活动,特别是研究生迎新晚会的举办,让全校都重新认识了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工科学院的文化魅力。张煌竟还表扬了各部门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感谢分团委分会全体成员对分团委分会所做出的贡献。不过,张煌竟认为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分团委分会还是有不足以及值得改进的地方,比如策划活动时对于参与者的吸引力不够强,导致某些活动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这些地方都是分团委分会接下来需要提高的地方。


37472


张煌竟在总结分团委分会本学期的得失后,还给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成员考核制度并希望大家按照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该制度是为了加强分团委分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进一步增强分团委分会成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我院分团委分会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我院分团委分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分团委分会的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


3418A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学期活动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文艺部部长刘露露、宣传部部长苟家喜、组织部部长饶娆、体育部部长董治平、爱心协会部长王建新、职业与发展协会部长苟鑫、学术部部长班革革、外联部部长秦威、办公室主任王雪儿依次进行工作总结与规划。部长们首先对部门的内部建设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总结了本学期部门所做出的成绩,向大家汇报了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各部门部长也总结了本学期的不足之处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各个部长总结完毕后,张煌竟对部长以及部门的工作都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全体成员的辛苦工作和默默付出。


4144A


最后,李丞杰对会议作了总结。他首先感谢了分团委分会所有成员在本学期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为学院研究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李丞杰表扬了分团委分会所做出的成绩,特别是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活动的开展,李丞杰强调要精心准备,活动内容要契合研究生的科研和生活,紧扣时事,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对于内部建设,李丞杰建议从思想和组织建设入手,提升成员的团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李丞杰希望分团委分会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保持这股坚持不懈、奋战到底的劲头,争取在下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5244C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
下一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文风文寝•明寝明志”寝室建设工作报告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