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二日赛况
作者:文字、摄影:石鑫、苟家喜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14  浏览量:

2018314日上午11: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在A区竹林篮球场展开第二日的比拼。首先由研一三系队对阵研二新技术队。刚开场球员们都还没找到状态,投篮命中率也不高。没过多久球员们都活动开来,场上攻防节奏也快了起来,两队不分伯仲,接连进球得分,场面十分焦灼。研二新技术队一个空心三分球博得全场欢呼,半场结束时,研一三系队以20:17的微弱优势领先研二新技术队。下半场节奏更快了些,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一三系队在细节上做得更好,将分差慢慢拉开。最终,研一三系队以52:38取得胜利。


2FE0F


研二高压系统联队与教工队的比赛在12:30准时开打。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研二高压系统联队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不断冲击对方篮下,造成对方犯规。教工队则通过更多地转移球,耐心寻找好的投篮机会。半场结束,命中率更高的教工队以19:14的优势领先于研二高压系统联队。下半场,两队比拼依旧激烈,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终场前3分钟,研二高压系统联队将比分追到了31:29。但由于体能的下降和教工队严密的防守,最终教工队以31:29险胜研二高压系统联队。


2EA02


同时进行的还有研三联队对阵博士队的比赛。上半场,博士队状态低迷,攻防效率都很低。研三联队打得顺风顺水,逐渐将分差拉开,最终以21: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经过中场调整,博士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士气越来越高。而研三联队注意力下降,应对不及,分差逐渐缩小。终场前2分钟,博士队将比分反超为30:28。最后阶段,研三联队采用犯规战术,希望追回比分。但无奈体能下降和自身的失误,最终研三联队以28:30惜败于博士队。


30589

 
下一篇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三日赛况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开打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