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收官
作者:陈家琦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23  浏览量:

32012:30“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在篮球场1号场地打响,本次篮球对决由研二新技术队对战研三联队,两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劲,在场的观众们都非常期待这场强强交锋的篮球赛。比赛开始,研三联队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向研二新技术队发起猛攻,连续得分,气势逼人。研二新技术队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卫,等待时机。研二新技术队的防守策略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尽管研三联队疯狂进攻,但研二新技术队避其锋芒,做好防守,比赛第一节结束后两队的比分相差不大。


2D381


第二节开始后,经过了第一节比赛的适应,研二新技术队开始逐渐调整战术,一步一步找到比赛的节奏,全力打好配合,由完全防守转入以攻为守,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不过研三新技术队也是遇强则强,丝毫不示弱,抓住团队配合优势多次拿分,两队仍然你追我赶,不分伯仲,第二节比赛结束后,研三联队以小优势领先。


32971


比赛逐渐进入高潮,现场的观众也是丝毫不吝啬欢呼声,在场的两队队员更是奋勇拼搏,互不相让。研三联队合理利用战术制造对手犯规,罚球得分,势如破竹,观众们呐喊声不断。研二新技术队也是意识到了情况不妙,及时调整自身心态,稳中求胜。


33A58


在后面的比赛中,两支队伍不敢有一点的松懈,比分仍然拉不开。就在比赛进入白热化时,研三联队抓住对方弱点,采取快攻猛打的策略,较为疲惫的研二新技术队在面对研三联队的猛烈进攻时,疲于应付,研三联队趁此机会快速得分,分差逐渐拉大,观众都热烈地鼓掌助威。研三联队再接再厉,在后面的比赛中,仍然采取进攻与防守兼备的策略,丝毫不敢放松,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5441,研三联队以13分的优势战胜了研二新技术队。


358CE


  全场比赛高潮迭起,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研三联队向观众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球技以及优秀的团队配合,研二新技术队也同样展示了他们不屈不挠,永不言弃的精神,两支队伍都值得我们称赞!


 
下一篇 [班级活动]献激情汗水,展蓬勃青春——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二次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赛况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