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陈思思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4-12  浏览量:

2018年4月12日上午8:30,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院党委委员、办公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领会。接着周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的通知》,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的重中之重,要求领导干部在每次学习时要认真领会、学深学透,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重庆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周林书记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建工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会议最后,周林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加强调查研究,带头廉洁自律,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形成党风正、校风清、学风好的校园生态。并希望参会人员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今天的专题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篇 “多能源电力系统电源协调规划与设计方法研究”2018年课题研讨会在重庆成功召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