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电气学院五四评优暨“红旗团支部”与“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蒋智威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4-17  浏览量:

撰稿:蒋智威           摄影:滕乐钰、王珂懿

2018年4月12日13点30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评优答辩在虎溪校区D1331正式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罗敏、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梅迪、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徐学蕊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博文、宋一嘉、黄方也、杨宇、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兰萍、2016级和2017级候选班级答辩负责人以及2016级和2017级全体团学代表。本次答辩的评委由与会嘉宾、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学干部及全体团学代表组成,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董豪杰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嘉宾,在宣读红旗团支部答辩细则后,本次评优答辩正式开始。参选的答辩负责人们就其支部的支部文化、支部建设、支部荣誉、支部成员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罗敏老师及各位评委针对材料准备、支部整体建设、答辩人台风等多方面给出了有效的建议。

  图一.jpg

紧接着,主持人在宣读优秀团日答辩规则后,活动进入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环节。答辩负责人从团日活动的活动背景、前期准备、活动组织、活动亮点及活动效果等方面入手,向大家展示了支部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图二.jpg

最后,罗敏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致辞。她对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的建设表示赞赏,表达了对候选班级的期望,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答辩时缺乏创新性,过于程式化,希望能够改进创新,带来更有新意的答辩,最后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在此次答辩中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更好地建设本团支部。

  图三.jpg

最后,本次“红旗团支部”与“优秀团日活动”答辩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答辩活动,各班级团支部都能够寻找到本支部的支部特色与发展不足,并在未来将支部建设得更为完善。

 
下一篇 【CIDP】笛箫社长现身讲座 悠扬民乐缭绕耳畔
下一篇 [团学活动]院团委青协开展保家小学第56期暨大路小学第21期科技支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