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史海拾贝,学战到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班革革、向缨竹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5-06  浏览量: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历史,了解马克思。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551930在六教117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史海拾贝、学战到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以及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主持人雷佳音的主持下,来自5个专业的同学分成了6个小组,进行了激烈的学术竞答。

    181C0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竞答的比赛规则,本次竞答分为三个部分,有必答题、抢答题、主观题三种题型,抢答题:一共15道单选题,必答题:进行1轮,共10道题,主观题:总共一道问答题,主持人公布问题之后,各组可以举手示意主持人回答问题,旨在谈谈自己对活动主题内容的理解。

1C266

    本次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第六组、第二组、第三组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18CBB

    活动结尾,由主持人雷佳音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及相应的奖励。通过本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以及《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丰功伟绩,增强了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和信念。

1BF2F

 

 

 
下一篇 【两学一做】红岩党支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三支部“忆五四青年节近百年史,庆马克思诞辰双百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并展开热烈讨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