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电气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汇报会议
作者:宋一嘉、王珂懿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5-07  浏览量:

201856日星期日下午四点整,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汇报会议在虎溪校区D1125教室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丁宁,学生会主席陈海栋、团委青协主席孙东昱、副主席张瑜,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宇主持,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之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兰萍同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要求青年人“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成为与时代共同前进的当代青年。”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也正是同学们的心声,全体与会人员为之报以热烈掌声。

   

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邓博文、学生会副主席黄方也、媒体中心主任宋一嘉、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宋雨轩、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奔、社团联合会执行理事冉梦源分别就半学期以来各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学期中各团学组织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其后,大会宣读了对上学期中工作表现突出的高一冉等21名优秀干事、陈锦怡等8名优秀干部、团委组织部等6个优秀部门的表彰决定,并由与会嘉宾亲自颁发奖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老师作总结发言。喻惠书记指出,习总书记五四前夕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中的讲话值得全场每位同学认真学习,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牢记我们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此外,喻惠书记也针对过去半个学期以来,各团学组织在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和漏洞进行点拨纠正,强调“每个同学都是团学组织中的一个细胞”,要求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的为全学院的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汇报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团学活动】第七届“科创杯”知识能力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