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本科生五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徐鸿滨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5-10  浏览量:


20185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五支部于A区六教320-2教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王凌娆等五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由陈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陈沛同志宣布了会议议程。接着,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几位发展对象都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忠诚, 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发表介绍人意见,然后,陈沛同志向他们询问党章以及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几位发展对象均能准确回答。刘靓同志对几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做了相关介绍。之后,部分与会党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每位发展对象提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后由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会议过程中,王凌娆、刘或让、宋瑞杰、张梦晗、郑杭五位同志依次进行上述议程,经党支部审慎讨论和决议,五位同学均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11票通过,党支部也正式通过了接收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书记发言指出,作为党支部成员,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员发展的要求和流程,为日后带领新的党支部进行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吴嘉书记还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议,工作求真务实,树立危机感,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大会,为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五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生五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