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7-06  浏览量: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和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基本程序、加强对本院学生的就业帮扶、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就业问题、培养勤于思考敢于表达的良好精神,电气工程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于201875日晚上1930分在8214教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向章婷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2015级辅导员刘靓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助管唐娟老师作为评委。大赛由陈海栋同学主持。



决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压力面试的形式开展。评委们根据岗位认知、求职理由、职业规划等内容,对选手的职业素养、逻辑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和点评,并对个人制作的简历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和规划。选手们在进行讨论时都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善于倾听且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大局观,在面对压力面试时能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角逐,刘星磊同学获得一等奖,陈沛、仇义浩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海平、朱正春、韦少航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向章婷老师提出,同学们在面试时应该大胆自信、详略得当、突出重点。她总结道,本次大赛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与平台,帮助同学们对自身的职场竞争力进行全面的评估,使同学们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从而全面提升同学们应对职场的综合技巧和技能。


 
下一篇 2017-2018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 暨“两学一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