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作者:撰稿:谭惠丹 摄影:王柯懿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9-22  浏览量:

 

2018920号星期四下午1点整,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副院长杨帆、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一行来到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7,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军训的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慰问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


    DSC_3639

首先,院长李剑教授向全体新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关心,同时,对上次因参加国际会议而未能来到新生家长见面会的现场表示抱歉。在中秋来临之际,李剑院长向新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电气大家庭之中,把军训搞好,把学习弄好,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追求,有坚定的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接着,李院长给18级的新生们介绍了电气学院的人才发展目标,希望所有新生中有三分之一的人要去国外学习交流,要有国际视野并能引领未来;要有三分之一的人到更好的高校深造,培养成国家科研人才;另有三分之一能进国有大企业做领军人才。李院长同时还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好好奋斗,发扬重大电气人的优良品质,做一个能适应和驾驭未来的重大电气人。接着,为了给正在军训的新生们加油打气,李院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训时的故事,以此希望同学们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

精神,要有勇气和担当,要做有魄力的重大电气人。话毕,迎来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DSC_3623

最后,中秋来临之际,学院考虑到这是新生们第一次远离家乡过中秋节,为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学院向新生们派发了月饼等慰问品,以表示学院对新生们的关切和照顾。同学们激动万分并十分感激,纷纷表示,一定谨遵李院长的教诲,在军训期间严于律己,恪守规矩,为自己大学第一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慰问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地结束了。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专题学习
下一篇 【访问交流】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技术中心陈国栋主任做客“电力电子大讲堂”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