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作者:文字:倪静怡、欧开鸿 摄影:方鑫、张煌竟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12-06  浏览量:


1129日,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两球,顽强扳平比分。除中场杨国林受伤缺席之外,门将廖玥熙带伤出战,在球场上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最后点球大战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电气最终憾负建筑学院,夺得亚军。

16EFD

比赛下半场,电气学院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展开了凌厉的攻势。70分钟,队长何宽主罚任意球,直逼死角,无奈被对方门将托出,电气学院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对方禁区内犯规,电气学院赢得点球。队长何宽主罚命中,电气扳回一球。

14D48

仅仅过了几分钟,反击中送出横传,漏过前点,11号吴牧阳再进一球,电气学院强势扳平!

1485E

最后,电气学院加强了攻势,可是双方都没有再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本场带伤出战的门将廖玥熙在坚持90分钟后,被替换下场。点球大战中,电气不敌建筑,屈居亚军。

不仅仅是足球,在羽毛球和乒乓球的赛场上,电气健儿们同样展现了英姿。

AB15

电气代表队在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亚军。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而面对比赛,选手的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10E05

乓球比赛中,电气代表队拿下冠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展开,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夺得了冠军

44天、3座球场,7场比赛、26粒进球、20名球员、700余名电气研究生,无数双眼睛注视着冠军的诞生!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队员们经历了汗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在每一场比赛中拼搏努力,展现出了电气工程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从一篇篇推文里,重新找回那些起伏的情绪——激动、狂喜、振奋、忐忑、沮丧、烦闷、疲惫、悲伤、释然… 用所有的感受,去记住这届研究生足球赛,记住这个充满故事的秋季。所有回忆都收录在公众号学院风采里的足球赛菜单中,随时与我们一起重温夺冠之路!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12年,我们从未缺席

19年,我们承诺再见

电气研足,我们明年再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研讨本科教育工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