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郝翰学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06-25  浏览量:

2019623日,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在重庆大学团结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电气学院等36个学院以及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现场进行招生宣传,上千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了让更多的考生了解我们学院,同时吸引品学兼优、创造力强的优秀学生填报我们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徐奇伟老师、教务办公室毛小庆老师、韩玉婷老师、刘影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胡力方老师以及志愿同学等到活动现场进行宣传,从学科建设、专业概况、课程涉猎、就业方向、读研深造等方面,为考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使他们在志愿填报的过程中更有把握。


62342



3BDCF

从家长及考生的咨询情况来看,最关心的问题主要有三点:1.电气工程学院的分数线大致是多少?2.电气工程学院有什么专业,主要学习什么?3.电气工程专业毕业之后的就业去向是怎样的?上述问题,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都细心地对咨询的家长及考生做了讲解。

    下午17点本次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让考生与家长认识了电气工程学院,增强了考生填报志愿的信心,同时学院也能了解现在学生的要求和自我目标,无论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大高校及学院,还是前来咨询参观的考生和家长,在此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满意而归。也衷心祝愿广大考生们认真填报志愿,最终进入自己满意的大学。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和支部党员蒋兴良同志获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先进表彰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出国学习营行前培训与安全教育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