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本科2017级“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 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费浩洋,摄影:胡峻铭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9-07-03  浏览量:

2019630日上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在风雨操场圆满完成了“告别虎溪”年级运动会活动。201710个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这场激烈有趣的运动会。

为了给同学们在虎溪校区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同时提醒同学们增强体质、注重团结,本次运动会设置了14*50米接力跑、10人指压板迎面接力、拔河比赛三个环节,基本上各班每位同学有项目参与其中。


上午9点运动员到齐并热身以后,接力比赛分成3个小组率先展开。各班同学们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周围观看的同学们也纷纷喝彩、加油。最终,4班以1:46:96的好成绩取得本环节的第一名,6班、5班紧跟其后。

在富有趣味性的指压板迎面接力环节中,当参赛同学们跑到赛道尽头背起同班女生或者男生返回的时候,周围总是会响起助威声和笑声。最终,3班同学以38:94的成绩稳坐第一。


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2班、6班、8班过关斩将,进入前三。抽签以后,8班先战胜了2班,暂列第一。然后6班挑战2班,战而胜之,却紧接着败在8班手下。8班从淘汰赛到挑战赛,未尝一败,第一名实至名归。6班、2班依次是第二、三名。


    本次年级运动会最终在一片笑声中圆满结束,6班、4班、8班依次是总积分前三名。同学们纷纷评价道本次活动“很有意义”。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和支部党员蒋兴良同志获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先进表彰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