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魏杰书记一行访问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19-09-12  浏览量:

2019年9月11日,云南电科院书记、院长魏杰,副院长沈龙,副总工程师、科信部主任、创新咨询与成功转化所所长周年荣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并参观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院长李剑、副院长杜雄、院长助理杨知方、各系主任及教师参加。

李剑院长代表学院对云南电科院一行来访表示感谢。随后,杨知方代从学院总体布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魏杰书记介绍了云南电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智慧化、定制化方向的发展规划。


李剑院长指出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服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国家输送优秀的人才,做好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在这个过程中,云南电科院与我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继续在智能电网、智能配电网的方向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云南电科院魏杰书记指出电气学院是云南电科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申报并获批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双方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也成为国家级示范基地。电科院今后要往智慧化、定制化组织模式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国家重大需求科技攻关、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会后,魏杰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与会老师就具体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