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作者:撰稿:孔宪宇 审核:谭惠丹 摄影:王张有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9-09-14  浏览量:

2019912日中午12,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和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罗敏等老师在松园二栋楼底架空层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军训的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新生。

图一 电气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

首先,吴嘉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新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关心,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军训搞好,把学习弄好,有坚定的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他还强调了宿舍关系相处的重要性,提到遇到矛盾一定要多沟通交流。接着,吴嘉副书记告诉同学们一定多与家里人联系沟通,节假日要记得送上祝福问候。然后吴嘉副书记提醒新生们要重视安全问题,树立防范意识,做好防骗防盗工作。最后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吴嘉副书记再次代表学院领导向新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图二 吴嘉副书记讲话

接着,2019级辅导员罗敏老师简单讲述了军训期间的事务安排以及后续抢课等事宜。中秋团圆佳节来临之际,学院考虑到新生们第一次远离家乡,为缓解同学们思乡情绪,学院准备了月饼、水果等礼品派发给新生。慰问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图三 同学们领取慰问品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魏杰书记一行访问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