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滕乐钰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92619:30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理科楼225举行了2016级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针对就业问题以及三方协议的签订展开。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书记、2016级辅导员胡力方老师、兼职辅导员唐娟、熊雄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

首先,吴嘉书记针对就业问题给16级同学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他建议,同学们要以长远的眼光选择职业岗位,作出明智的选择,认真对待唯一的三方协议。同时,面试有很多小技巧,同学们要学会找角度展示自己的特点,多尝试几次面试,不断积累面试经验。当然,与面试官交流时,要能在维护好个人的合法权益上,尽可能为自己争取最大利益。他还希望,每个同学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精进自己。最后,吴嘉书记衷心的祝愿所有同学在毕业时收获美好的果实。

 

胡力方老师则详细向大家讲述了签订三方协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她肯定了吴嘉的建议,希望所有同学都合理利用时间,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胡老师提到,与往年的纸质版三方不同,今年有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她详细描述了两种形式的操作流程,并提醒大家要记得核实生源信息,尤其是手机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收到企业信息。她还提到,签订三方协议前一定要谨慎考虑,作出理智的选择。她建议同学们在和企业签订三方前先去学办签写承诺书。最后,胡力方老师也祝福所有同学心想事成,学业美满。

通过两位良师的建议和讲解,参会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择业观念,收获了宝贵的择业经验,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期待。本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下一篇 【学生活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全体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四支部开展“观摩红色电影,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